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4|回复: 1

[谈情说爱] 什么样的表白不会被拒绝还能提高成功率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不容易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可是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这无疑是件很头疼的事,很多时候没有勇气表白都是因为害怕被拒绝,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跟女孩子表白成功率高,除了对自己要有信心外,还需要表白不会被拒绝的技巧,这样,你就离成功不远啦。
  【成功表白的技巧】
  优势型表白,意思是你跟对方相处之间,你的相对位置处于优势的地位,你可以更多引领对方做事或者你可以提供更多的情绪价值给对方。这样的成功的可能性会很大。
  破釜沉舟式表白,要么生,要么死。勇往直前的态度认真表达你的内心一切,成功了就大家欢喜,失败了就转身潇洒离去,让你的背影留在对方的心理。
  【表白不会被拒绝的技巧】
  1、先克服自己的心理,就是自卑不顾自信的心理,暗恋或者是不敢表白,这些都是自己对自己的不自信,产生的的一种心理,害怕表白了,对方拒绝怎么办,那么你必须要让自己变的自信起来
  2、还要了解对方喜欢的是什么样类型的男生,自己这样的类型的她又会不会考虑,可以从她身边的朋友开始接触,了解她的恋爱要求,然后自己心理才会有底,才知道自己做的一切是否值得
  3、可以先和她做普通朋友开始,对方给自己的感觉虽然是喜欢了,但是对对方的一些兴趣爱好,是否合自己志同道合,这些一概不知道,那么可以先从做朋友开始,慢慢的进一步了解,然后再做决定。
  4、和对方做朋友之后,觉得对方性格还有生活习惯还有兴趣爱好等等度和自己有相同之处,觉得还合适,那么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的向对方表白你的心意,那么成功率也会高很多
  5、可以要对方的一些联系方式,可以在网上先和对方沟通,做朋友开始,然后从对方的动态或者是朋友圈,可以看出对方是否是单身一人,如果发现对方已经有了对象自己也没有必要再倒插一脚。
  6、大胆的去表白,如果你觉得自己喜欢一个人,不管对方说是否单身,对方又是否对自己有好感,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对方拒绝也没有关系,只要过程不要结果,那么就向对方大胆表达自己的情感。
  7、可以通过书信方式。很多人都认为现在网络工具那么方便了,书信会不会太老土,当然书信也有书信的优势,你可以通过QQ微信也可以通过邮箱,如果万一对方收到了,可是假装不知道,那不是白搭了吗?这份感情不是更悬了吗?亲自写一份书信,亲自交给对方,那对方也逃避不了了。
  8、可以通过朋友的介绍。把自己喜欢对方的想法告诉自己最好的朋友,可以通过朋友的介绍和对方认识,去小鹿乱撞情感回复告白,然后慢慢的去和对方慢慢的沟通和交流,然后慢慢和对方表白自己的爱慕之心,这样的方法也可以让自己和对方在一起。
  9、自己要充满信心。自己的自信心也是很重要的,没有自信心,以上几点都是徒劳无功,说了也没有用,因为自己本身没有信心,不管有什么技巧也不管去尝试,那只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投进别人的怀里,所以要喜欢对方必须对自己有信息,鼓足勇气去和对方表白,不管成功与否,起码自己已经努力了,那不后悔了。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发表于 2017-6-1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有房就不太用研究咋表白了,现在女不多少都看这个吗?啥时候她们不首先关注这个了再研究怎样小清新吧!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2031480号-3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402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40036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0号

GMT+8, 2017-6-26 04: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