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34|回复: 6

[官方活动] 1元钱,给宝宝不一样的职业体验!网城福利大派送,燕郊蓝天城儿童乐园门票1元秒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夏沫summer 于 2017-5-19 17:33 编辑

欢度六一  网城送福利
带着宝贝去happy
16种职业体验任选
小警察、小医生、小消防员
播音主持、制作批萨
动手又动脑
好玩又有趣
燕郊蓝天城儿童植业体验乐园
带孩子感受不一样的社会体验





原价:58元     现价:1元
使用时间:2017年5月28日 (仅限当天使用)
使用地址:天洋广场A馆2层蓝天城
领取时间:2017年5月28日上午9:00——10:00
领取地址:天洋广场AB馆之间舞台左侧,票务领取中心
使用要求:本票适合年龄3-15岁之间儿童使用。可任意从16种职业中选1种体验。
-----营业时间------
上午场9:30----14:30
下午场15:30----20:00
中午闭馆时间为:14:30---15:30(中午休息1个小时)
如遇到园人数较多需排队等候。
QQ截图20170519171914.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购买链接

注意:此票为特价票,一旦购买,不可退款和更改使用日期!使用时间为2017年5月28日。 请网友酌情购买。         

此超值优惠是"燕郊网城" 粉丝的专享福利,数量有限,需关注燕郊网城——"微信号:yjwccom" 微信公众平台后方可购买。 购买前请您仔细阅读相关须知,请合理使用时间。 【确定购买后不可申请退款和更改兑换日期】            

下单成功后您将会获得订单二维码,请截屏妥善保存。需凭二维码到蓝天城换取门票。

付款后在燕郊网城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我的订单,可查二维码。

------职业体验乐园场馆介绍------

        蓝天城儿童游乐园,占地4900平方米,就像一个儿童版的迷你城市,这座迷你城市中不仅有街道、站台、红绿灯等场景布置,还有医院、电视台、军营、消防局、警察局等16个场所,孩子们可以尽情的体验各种职业的乐趣,构建自己的梦想王国。

孩子们在蓝天城,能玩儿什么?

        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以工业制造、商业、传媒、美食、金融,军事,文化七大主题为中心,设置了16种不同的职业让孩子们去体验(有专门的体验老师带领孩子们在不同的场所体验)

        孩子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各种职业体验,在实践的过程中认知社会、品尝工作的快乐、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提高各方面的素质。父母也将参与其中,在互动中增进对孩子的了解。
QQ截图20170519172243.png

QQ截图20170519172251.png

QQ截图20170519172300.png

QQ截图20170519172309.png

QQ截图20170519172317.png

QQ截图20170519172325.png

QQ截图20170519172333.png


QQ截图20170519172352.png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发表于 2017-5-2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度六一  网城送福利
发表于 2017-5-2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此票为特价票,一旦购买,不可退款和更改使用日期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1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6-2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看见晚了咋办啊!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2031480号-3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402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40036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0号

GMT+8, 2017-6-26 04: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