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1|回复: 17

[风景] 【荷南随拍】在荷兰那周的见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1:47 编辑 . j8 l8 H9 t' ?' [. g( `

$ r' ~( B/ Z3 w0 m. b* l _DSC0074.jpg # D5 ~; W8 Y& r$ P+ A* Y! X
春天去大河南看郁金香,7天的行程满满,深度游就出了很多随拍。老外也玩摄影,不过他们没有器材党的概念,反倒是我们这些中国人的**短炮为中国长了不少脸。7 ^. s- q9 D7 F6 |# Z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1:52 编辑 # b, \% U; b* I6 L9 c( j0 D
* V& s  ]8 u# g4 v( P- x- _
_DSC8377-2.jpg 去趟欧洲不容易,飞机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万幸中途去莫斯科溜达经停。
$ ^* t' A2 D7 S' Y8 `9 W. P2 x/ w4 B
_DSC8387.jpg # V% l% _8 [3 g5 j3 I1 Z. w& s8 B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 ?" O# H8 V: a. |; W' ?# k1 Y6 W" v; V
_DSC8471.jpg 6 c4 G( I" l2 x# W8 C
落地莫斯科~
" p# n6 X; j. p  w$ Y1 q/ B
1 l0 y  }. c" {4 m! c0 z _DSC8404.jpg ! |' K/ }# L( ?5 \) N1 a
穿过西伯利亚,舷窗外的苍凉~
( M" P$ f' M) C6 H3 K9 \$ B0 `5 }5 {7 o' j, W/ ]7 r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1:57 编辑
/ l' A& k' J  }( E
5 B" `2 Y% i" p& E _DSC8812.jpg 坐着大巴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清爽的视野
) D! @" z7 X$ r5 r) K. Y- W6 X* o- v
_DSC8808.jpg & ?1 C2 N# {8 t! y3 H
河南的小村落,每家都有大大的落地窗,屋里肯定都摆着鲜花,和这里的农民相比,那我们是原始部落。
5 n4 W1 l5 N# \$ H
6 ?# h% ^# Z5 e  b5 C8 Q _DSC8800.jpg : F6 k% j) |7 a% ~* c) h
散养的羊和栅栏皆可入画。
# S1 x' J" W" H0 [" s. X7 F: A, s3 u# i& ~! D% S" ~5 G  J" H
_DSC8817.jpg
& Q( X' X& m0 O5 c$ |. c/ ^盘根错节的大树后面是历史积淀的城堡。
2 L: c8 j, i' k7 V! z; q7 W# J# u/ l: V2 _" a" p9 Q
_DSC8818.jpg
3 K! y. p! `% j. Y4 `1 B  e天际划过的飞机尾流提醒我们,这里还是现代,只是人家的建筑保存的好,古意尤在。
: D% J5 b! n3 T& @3 j: _+ i' t* b4 c" S# z7 c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2:06 编辑 ' ]0 p) s8 @4 q* j

8 Z9 |. B# X6 @' O6 c _DSC9268.jpg 随拍的俊男美女,啥话不说了,人物照看颜值~
7 d* k5 u( }. r! P5 K8 P1 u! s) Q# m+ V7 C$ Z+ Q- N" G6 t# r/ T+ n
_DSC9222.jpg
6 K3 Z0 B0 c! z9 \  a) |在自家店门口抽烟的老妇,优雅的高跟鞋。
$ X7 t, h; r2 j  }: b9 O
; d* J# Y, u& Q. q+ I' L _DSC9539.jpg
6 T5 l% m1 v1 e* l恩爱不用秀,自然流露。5 {2 G, ~- F/ u: e
# P9 r5 ~% s/ P3 U2 \/ _, Z' L
_DSC0288.jpg
6 r+ M& G- O! {! {- ?# l) ^大姐,咱有300斤?
, Z6 ~* S1 Y/ F5 S
2 t) B5 ^* M3 R: o  R _DSC0329.jpg
1 U' N9 g) N  y. u自由的城市,穿的~咳咳咳
! C8 |' X7 j. L
" m  a. t7 A; t; r- w _DSC0287.jpg
  ~' Z  m% \) n2 ?/ J, |9 f那辆炫目的摩托车叫“隼”!有多好,大家百度~1 F  }0 I' ]4 O3 M: ?! P% u+ c
8 z( A% N0 Z9 a5 I& @
_DSC0344.jpg & n  n; |/ ?* T; Y; v$ s8 h
随处可见的亲吻,礼貌还是亲热?
+ a- V# U4 `2 j- z
$ _( ~9 U% ?5 @1 W3 Z. l _DSC0154.jpg
$ F) s& S& i9 t7 O) D; p3 Q6 }9 t悠闲的年轻人
" n" Y  ?% |3 t9 o
. y1 z/ ?. n& R: g _DSC0273.jpg   P+ s: r) y, X% n$ i
东方人和西方人等红灯时候的表情,这算文化差异吧~
% p! d; `$ X) j  T8 p4 E
# M- g: a  A5 A+ @. G+ o1 a. i3 H _DSC0338.jpg
6 X2 p( Q; l/ Z6 H  q7 h: s, e3 s两个世界的熟女,年纪相仿,感受不同。
5 H# u: ^5 T" y3 J" E+ p% l8 ^% ?2 [, U1 f' Y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2:08 编辑
5 V$ R% H4 x3 U0 o' w, V6 S' ~* J7 b" {
3 X5 X- i2 v) l _DSC9536.jpg 发点风景的糖水片,拍于阿姆斯特丹运河水道。
5 o* O+ a( E9 s; O: F( @
% |8 w7 c/ }% M) { _DSC8531.jpg
, K0 m! x* J+ g$ n# n拍于羊角村。4 C) V; y( x5 L4 W

+ `1 B6 W8 h; ?1 M/ y) A: v _DSC9017.jpg 7 @8 e; N! v) J0 r/ V- ?6 @# d
拍于风车村。9 a" o+ e& V+ A8 B
; \6 L4 F( r2 L
_DSC8564.jpg
8 ?. E. ?1 `) l: T7 a' |" }拍于羊角村。
' P! w# g( Y* z9 Y" v
4 l) ]* |- e  _8 [( T _DSC9028.jpg 8 m- {4 P( Q/ z2 b% z
拍于风车村。
& C1 Y( T5 X* Z  ^3 I% w" }$ T4 g& N  y) X& Z) V, z  ^' E& R
_DSC0249.jpg 3 a3 ^9 s; _+ z# o7 j
拍于街头随便一家人的门外。, R+ b  j8 Z$ L; z& l

8 T1 r  a$ {+ e2 [0 f4 v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2:13 编辑
& q% K( d' n* _' I7 j2 q8 {) P7 ]3 j
_DSC8896.jpg 女王宫拍的一组,上面这张的颜色是我后期调的,下面那一张是我儿子调的,两种不同对色彩的认知。) ~( K& g8 i2 o5 `- z/ M) F+ L& C
3 B# x1 K5 ?) x% C
_DSC8900.jpg 7 J4 W; ]% C6 u/ P
孩子说,这叫电影色,别说,我真调不出来。
0 ?# S( C6 Q0 B$ w- o  M  e0 ~9 s6 y: ~
_DSC8883.jpg 6 n0 j9 x! |0 n. n  X
光阴练习,纯粹练习曝光的参数设置。2 _  F! O9 p9 P* T2 N; ^% E
  l7 i  n# t- B! R' q
_DSC8954.jpg
: G# K" t: V, i; N( U老太太手里拎着帽盒,优雅的老夫妻。% S& L4 J1 ]% Z) M

. q4 l0 l7 c) B4 r' ]& H _DSC8949.jpg
* H5 E! C( x7 ]) Q荷兰是自行车之国,还拍了一组骑车的组照,这次就不发了。
9 {* q8 }7 a" E: A% x. w8 v. b& `9 [* o+ ^# R1 Q
_DSC8942.jpg 9 I* i# |- W' B2 W+ J' r
好舒服的光和色,干净,这是欧洲的最深印象。: z; e6 T* o7 n9 I0 @

, b, n( f9 ~9 I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2:16 编辑
0 K; E; b$ O0 ^+ _% \0 e% S% c) C: P( L: ]1 C# y9 e
_DSC9730.jpg 继续发糖水片,来荷兰看郁金香,还是要拍一些的。
3 B1 v7 y- O4 R! m* I8 H
  q) H( S$ L4 K% j _DSC9729.jpg 5 R  S5 f) O4 b2 J6 Q
后悔没带微距头了。0 b+ o; S1 w( H) g

$ T8 S7 l& [3 A. P+ X- A$ { _DSC9731.jpg 0 f$ d# C, J. ~: R9 o
干净像假花。2 G* V9 u, Q  P% d/ ?! I

) N/ v  Z1 u+ I: x- r+ g* d _DSC9846.jpg $ N  p/ z8 q+ F9 E/ C& Y! N
趴在地上拍了很多高不足20cm的微小郁金香。7 T0 ^) z; j. I3 [3 B

4 Z2 f9 Q& X5 F1 k' L% _ _DSC9852.jpg
# W% ]* o( w% Z. k" i# |3 _6 }) Q8 A春江水暖鸭先知~8 h; P; v1 @2 Z" h# g
  J+ D' x- F) `; {# ^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2:20 编辑
% M- \0 ^% f  o$ K
* z0 I* z7 U; {( d& A4 r _DSC9171.jpg 发组随拍,这是钻石店的外国师傅在分析矿石。& r/ N& x2 ~) Y

& q4 d4 z, L4 [, W( e9 @/ O- K _DSC9579.jpg ) A. H& j- i' u5 Y+ X# C9 H
夜店外的两个男青年。7 c- H3 d2 @! C/ Z5 |8 X5 L0 D

3 _+ G) H8 e2 p: D, M; m _DSC9578.jpg 6 |  t/ B2 F# Z+ p- Q% _1 y( M
什么情况?5 \6 I4 k) S. X, c: E  y& Z
) [3 L4 X& y# P' l( y7 S4 y
_DSC9577.jpg % q5 x2 u, k! `3 u6 O% }
又是什么情况?穿越了?
2 w6 X& M- j( n' Q5 T( R4 `; d( c
/ Q, Q. B9 D# N9 F9 y- o _DSC9448.jpg 6 r; f+ h8 w% c9 Q' @
比较有范儿的外国大爷。
, w% j. f  x. M3 Z' B) q3 {9 U. D9 i
_DSC9292.jpg
- F  I- T# H! ]8 ]6 S- M3 l( e自行车带孩子~  b' X& B" Y" Y" K! w

0 L& q- K+ h3 f8 D7 l  d _DSC9173.jpg
' X' d7 C- J8 `7 e' `自行车带孩子外带遛狗~2 M; _# z/ V2 ~

8 E# u5 n( q. ]4 ], S: H _DSC9234.jpg
; E8 [& x+ r+ R( u) d5 j9 i发现美女!( @4 ]- D4 i% ?2 K: A/ P0 r0 \& c

: x9 X- j6 H3 H0 ] _DSC9503.jpg 2 h8 e; E; k% U7 F
发现黑客!; h2 I  [) U; Y. c& S
9 p; ], C, _2 |, j5 J: f1 A
_DSC9784.jpg
! g- q3 D. C$ z. G有点《罗马假日》里赫本风的小姑娘。9 j  q' \( n6 `

" j- H0 T( g/ l4 A! C6 U  F; R1 Z# U/ W _DSC9947.jpg
. R/ R/ \% {& L, k" ?当地服饰的荷兰姑娘。
) v! @+ l) R2 Y, {9 R  w0 t4 I" W# I% S. |5 G  [+ l0 [8 e6 J' M! O
* Z% x- C: r0 X# D; ~
0 t! u4 V! v4 j2 X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时间的灰 于 2017-4-25 12:23 编辑
5 v) N0 E6 s7 h  s/ |% C% R
& i& h% u2 K2 V: g! U _DSC9443.jpg 最满意的一张抓拍,河南的惬意和舒适都在光影间的两个人脸上了。, ?8 h5 `% \% O2 n5 k4 R

% o* h3 X, H; s- K5 ^ _DSC8926.jpg $ u' e5 v- S* A
可怜的形单影只的我,只能这样留下自己的影子了。不写了,就写这么多吧~
2 C8 L4 C5 X1 ~# b8 r/ x" R9 }+ q6 f3 ?& O( B7 B4 k8 T( O3 m1 j1 i" w
发表于 2017-4-25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角度定格异国景色和人文,内容丰富,人物温暖,场景祥和,佳作,非常欣赏。
 楼主| 发表于 2017-5-1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泉 发表于 2017-4-25 12:18
" p) m2 f( A3 R) }6 _8 O8 n# u3 H多角度定格异国景色和人文,内容丰富,人物温暖,场景祥和,佳作,非常欣赏。

7 z5 H+ U/ g# c谢谢爱泉老师~! l3 l  C) x3 v$ r; o; T9 s/ Z
发表于 2017-5-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张有故事,好看,赞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2031480号-3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402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40036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0号

GMT+8, 2017-6-29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