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糖糖sugariou

[车友作业] 一年一次的相伴而行(糖糖2017的骑行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章仔 发表于 2017-4-10 15:58
这才是休闲骑的真谛啊

要叛变?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人必须休闲骑,要不下次人家不和你玩了。所以拉P需谨慎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车行雪峰 发表于 2017-4-10 14:22
骑迹单车,好活动给力!你们个个好帅啊

谢谢您,就是我们经过一个冬天的蜗居,个个都是小胖子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围绕着单车行这个大部队,努力,努力1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60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6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章仔 发表于 2017-4-10 15:58
这才是休闲骑的真谛啊

要不说怎么不敢跟通勤大队啊,真不是休闲骑,相互拉扯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发表于 2017-4-11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俺们通勤的一直都是休闲骑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0 新燕币 +50 收起 理由
闪电蜗牛 -10 赞一个!
登山鞋 + 10 + 60 休闲=谎言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1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休闲不休闲的,自己高兴就好!
休闲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体能更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0 新燕币 +180 收起 理由
闪电蜗牛 + 20 + 120 很给力!
登山鞋 + 6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1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力不支的可以骑慢点,不能骑一次,身体要缓一周。
骑行的是快乐,不是身体的伤害,这需要PDCA,持续上升不断进步。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60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6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 京ICP备12031480号-3  

GMT+8, 2017-7-25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