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闪电蜗牛

[车友杂谈] 《爬坡攻略》 - 热门的骑行爬坡线路数据以及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9 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渣的厉害,哎……向二牛致敬!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发表于 2016-9-19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骑行到这些地方可以自测一下,嘿嘿
发表于 2016-9-2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得太详细了
请受小弟一拜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丶鬼 发表于 2016-9-22 15:53
弄得太详细了
请受小弟一拜

仅供参考
发表于 2016-10-1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供参考
真美丽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20 收起 理由
闪电蜗牛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0-2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心潮澎湃,真去心惊胆战。好久没出燕郊,我先跑步练练体能,明天开春再来尝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60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6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2-2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致,收藏。 细节大图小窗和你沟通来一份
发表于 2016-12-2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情况下属于还需努力,一不努力就是新手成绩
发表于 2017-1-1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无论男女,都按这个时间标准么?看完心哇凉哇凉的
发表于 2017-2-1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新坡,不忘老坡,呵呵呵
发表于 2017-3-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17-3-14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求带,老司机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2031480号-3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402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40036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0号

GMT+8, 2017-4-24 07: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