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53|回复: 42

[车友作业] “岁在三九 暖如三春”焦庄户休闲骑行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登山鞋 于 2015-1-13 15:15 编辑

时间:2015年1月10日
地点:焦庄户
强度:二级
队友:板凳、佛晓、小胖、蓝天、骑观、小宝等11人
消费:28元
路线:燕郊电影院--木燕路--湿地公园--白马路---龙尹路--焦庄户--向东进山--密云平谷界碑---东葫芦峪--折返。
里程:90公里。
    时至三九,暖如三春!可以说是2015年最愉悦的一天,队友们休闲骑行,相互关照,焦庄户登顶,巡游葫芦峪,“偷采”甜柿子,开心极了。山里山外就是不一样,这里空气清新很多。

                                                        远山在呼唤
胜利日 054.JPG
从焦庄户新鲜的空气开始吧

评分

参与人数 9经验 +13 新燕币 +132 收起 理由
昆仑玉 + 1 + 7 赞一个!
圣斗士_完美 + 1 + 7 赞一个!
中国兰 + 20 真美!!!
三国双侠 + 3 + 9 队长不当老爷爷么。。。
丁东 + 5 + 10 赞一个!
24号 + 8 神马都是浮云
辉太郎 + 60 很给力!
小宝, + 3 队长要当葫芦娃
lhd778899 + 3 + 8 队长 也要当庄主么?留神一个人不要去,您懂.

查看全部评分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发表于 2015-1-1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宝, 于 2015-1-12 11:37 编辑

瞬间点击率上80,让我抢到沙发,实感荣幸,噢耶

队长请大家吃柿砸,高清无码近距离,让分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高清无码,阳光灿烂的吃货

高清无码,阳光灿烂的吃货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3 新燕币 +69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20 + 60 吃货也猖狂 嘿嘿
三国双侠 + 3 + 9 确定是来要分的?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发现我们二星标志牌被无名车友给清洗了,干净整洁,恢复原貌,在这里对这位车友表示敬意,文明骑行、快乐骑行!敬礼。 胜利日 078.JPG
胜利日 08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1 新燕币 +35 收起 理由
昆仑玉 + 1 + 7 赞一个!致敬!!!
拂晓 + 3 很给力!
小宝, + 5 敬礼
中国兰 + 20 敬礼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12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的都那么快~~~队长威武啊~~今年有大干一场的架势啊~~[em05][em05]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10 眼镜也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12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居然赶上了队长直播,攉攉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60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60 关注就是支持!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登山鞋 于 2015-1-12 09:55 编辑

燕郊到焦庄户:37公里,第一站:电影院出发--湿地休息10分钟;第二站:湿地--白马路--焦庄户。中途路遇冰雪世界,队友们尽情拍照留念。
psb (1).jpg psb11.jpg
QQ图片20150111194319.jpg
发表于 2015-1-12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见队长作业了,赞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60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60 只为简单的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围很小但是晶莹剔透 为2015的寒冬平添一份寒意,也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QQ图片20150111101543.jpg
QQ图片2015011208270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焦庄户爬坡比赛 已经是一个常态活动,队友们奋勇争先,牢记安全宗旨!我奋斗,我快乐!开心不亦乐乎。
胜利日 067.JPG
胜利日 057.JPG
胜利日 058.JPG
胜利日 062.JPG
胜利日 064.JPG
发表于 2015-1-1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赞一个!在不抢没地做了。。。。[em07][em07]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60 收起 理由
登山鞋 + 6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登山鞋 于 2015-1-12 09:28 编辑

占领坡顶 整理队伍进军东葫芦峪,因为车友的到来,偏僻小山村里充满欢声笑语。
山路提示:环境优美 山势险要,东面缓西面陡,欣赏风景的同时,一定注意安全。
胜利日 068.JPG
胜利日 076.JPG
胜利日 071.JPG
胜利日 072.JPG
胜利日 07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登山鞋 于 2015-1-12 13:59 编辑

在山间有很多果树,干枣、柿子随处可见,趁着四周无人,“偷点”也是可以的。。。。。“偷来”东西真甜!嘿嘿
QQ图片20150111101810.jpg
QQ图片20150111100426.jpg
QQ图片20150111100701.jpg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 京ICP备12031480号-3 )

GMT+8, 2017-8-17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