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网城论坛通行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野骆驼2008

[车友杂谈] 机摩人-我和爱车-摩托车友相册大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虫虫0591 发表于 2012-6-17 18:45 0 T; Q& s5 W& u; w+ r
骆驼 你的车那么贵呀、* e$ |* l5 a- m; J% r' h0 d  G
: K0 V' j  P% S4 [( @/ {% j
哎 你啥时候换新车 这个摩托淘汰给我

3 x7 A5 z$ o/ I+ p: }7 L没问题。
7 }" J5 s& i7 H. K' L先给定金。& I8 P( x  L  ~' W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儒 发表于 2012-6-18 15:36
3 J4 r% B" z9 J) b; r6 F3 w5 Z多谢骆驼兄弟

" R1 u  X/ H2 @4 p* K* N- t儒兄太客气了。  @; C& j+ B, t3 t) V9 W% Z- [# A
希望以后多多指点。
+ e# J$ ]2 [. C5 o4 h2 I
发表于 2012-6-2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骆驼2008 发表于 2012-6-19 22:19
- g$ O% Z$ v- ?5 J没问题。7 e1 ^3 z- u. t6 S9 B$ Q) n
先给定金。

2 F$ e* E4 @5 U& |9 G都二手车了还要定金~~~
发表于 2012-6-2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ID:幸福约定2 i7 k+ G7 H7 E- b; J: \' z
性别:男. E3 E4 g& ^: G( n0 r
玩车时间或里程:16年( W( r" W  X; a' x  B
车型:蓝色的金城125                    照片还没照过,行驶本上有前几天还丢了,以后补上
; o7 T6 p* e4 M8 G
发表于 2012-6-2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肉包铁还是比较危险,我现在左腿小腿胫骨还有疤痕,夏天都没感觉。
发表于 2012-6-23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车不错,而且有牌照,其他朋友的都没牌照啊。危险,警察叔叔可不会放行滴
发表于 2012-7-6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骆驼2008 发表于 2012-5-23 23:06
3 v* `; L! [0 I) c- K" Xid:骆驼
' i/ [/ O1 x& M& a性别:男
$ \3 X' a) x; @; V9 _  S* r$ J  j玩车时间或里程:2年,2w
* g, f, L* z" [
t5884   我在潮白河看到过你  在诸葛点那一块 看过你一次  从差不多45度角的沙坡上汽车下来  去河底9 v/ M) F4 y5 x8 S4 ]% L$ I
当时我在河底坐着看钓鱼+ I; U. n% K" \9 i9 T# ?
发表于 2012-7-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骆驼的车人见人爱呀  
发表于 2012-7-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id:内蒙人  B4 A$ {  |, h4 z/ j. r) E2 x
性别:男  y- A! V$ T' v3 D
玩车时间:三年) V3 q  w  n- |" H
车型:暂无,7 |0 j- G1 |1 v+ `
# R; W# H$ H1 [" [6 F3 d) a. i
希望有时间多参加点活动···期待机摩人壮大
发表于 2012-7-10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宗申飞跃      驾照C1   驾龄10年   行驶5万公里     
发表于 2012-7-1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 发表于 2012-7-10 14:30 8 b' y5 H" g+ z+ [/ H8 x9 l/ y
宗申飞跃      驾照C1   驾龄10年   行驶5万公里
8 M; ^( P' F( u2 x9 R* f
psuCATI4S8B.jpg
psuCA319TBT.jpg
发表于 2012-7-1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 发表于 2012-7-10 14:54
0 h# f+ r! n: E6 ^
psuCA92WAL3.jpg psuCAS9PDF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新燕币 +8 收起 理由
小宝妈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2031480号-3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402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40036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0号

GMT+8, 2017-3-25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