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87|回复: 15

[询问] 燕郊哪有汽车陪练,一般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7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uaxing-2008 于 2011-8-27 22:14 编辑

学了本后,没车。想用周末的时间找个陪练练习下,不知道燕郊现在是什么价格,有熟悉的朋友或这方面的司机么,请留下联系方式呗。注意,要手动档的。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发表于 2011-8-2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州租车,   只不过没教练
发表于 2011-8-2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应该没有这个行业,找私人可以!
发表于 2011-8-28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28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驾校练车的地方,电厂桥下有普桑,60元一小时.有陪练.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至尊租车的电子券,但安全把车开回来还是个问题,还是先得练习下。
发表于 2011-8-28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车你随便练```管饭给加油就行!
发表于 2011-8-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给你一个吧,是打车的时候拿的名片,首先声明,我没找过哦,所以不担保
15203366559、15930661718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大家。再多找几个备用。
发表于 2011-8-30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一个,我找他陪练了两个小时,就考过了,电话是:13671141815,你找他,他就给你找一个陪练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咱不是为了考试,有本,为了正式上路。谢谢大伙,这周约个练车。
发表于 2011-9-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练的话可以找我,私家车,手动档,车况好,两个小时150元.本人八年驾龄.电话:13051107416,周先生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燕郊网城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 京ICP备12031480号-3  

GMT+8, 2017-7-27 22: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