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燕郊网城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燕郊网城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12|回复: 25

燕郊上上城三季小区现“凶宅”,一出门吓死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1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凌晨四点半 于 2017-4-21 11:19 编辑

4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燕郊上上城第三季23号楼韩先生家中看到,防盗门上被人使用白色涂料喷上“凶宅”两个大字。“锁眼也被堵上了东西。”韩先生说,昨天晚上他并未在家中居住,今天一早回来时就发现门变成了这样。

“这段时间我们正准备筹备业委会并举报小区大门附近正在加盖的一栋违建……我平时在北京工作,并没有得罪其他人。”韩先生说。而上上城第三季物业值班工作人员表示,下午派出所已来调取监控,物业正配合调查此事。据了解,燕郊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2`.JPG 究竟是谁干的我想大家都已经往一个方向去确定了,抛开是谁干的,就物业这方面,就燕郊物业而言,实在是太差劲了!别的不说,就去买个水电费,就跟欠物业钱似的,真是无语!可以说九成以上燕郊居民都对物业存在不满,物业费动不动就要涨,但是服务跟不上,大家都是交着远超一级物业服务标准的物业费,但是连三级物业的服务标准都达不到,真是心寒啊!不过话不能说满,不得不说人家达观别墅的物业,确实是到位啊!我想燕郊应该有几个小区的物业还是可以的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4 新燕币 +15 收起 理由
燕京游子 + 5 很给力!
鸭梨甜 + 4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燕郊网城QQ总群:108146744 宝宝群:127992695 活动交流群2:22603795 燕郊网城拼车群:176189266 加时请写上论坛用户名
重要公告:如果您发现您的权益被侵犯请致电举报,网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16-3166666
发表于 2017-4-21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nliren 发表于 2017-4-21 09:02
在燕郊的物业就别分哪个小区了,都一个德行。

对,水平都在那摆着呢,一个个没享受过什么服务,觉着自己交钱了就得就要享受上帝的待遇
发表于 2017-4-21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燕郊新分子 发表于 2017-4-21 08:24
福成的物业 哼哼 也是不做评价了~ 谁叫你们非得买福成的房子呢

在燕郊的物业就别分哪个小区了,都一个德行。
发表于 2017-4-2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成的物业 哼哼 也是不做评价了~ 谁叫你们非得买福成的房子呢
发表于 2017-4-2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摆着就是物业找的社会闲散人员整的,但是你没证据 你有啥招。
发表于 2017-4-2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特么老人心脏不好的,出门看到都容易吓过去,太特么缺德了
发表于 2017-4-2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郊首富就是任性!
发表于 2017-4-21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的悄悄的。。。
发表于 2017-4-2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江南小区的物业连快递都不让进,为此圆通给了物业5000块就可以了。原因据说是快递刮了物业经理亲戚的车子。燕郊就是一个烂透了的地方。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2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4-21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整事儿啊
发表于 2017-4-2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小黑黑的统统
发表于 2017-4-2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业主好像家中干了工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侵权投诉|燕郊网城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2031480号-3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14028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40036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0号

GMT+8, 2017-6-23 16: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